而我眼已垂落_

感觉目前真情实感萌过的西皮
只有就你抠和卡配罗让我有脑洞去写文(其实我通共就萌三对…
卡配罗一个现实向,一个时光倒流或者土拨鼠日的au。就你抠则是我心心念念的明白的太晚那个梗啦。而且关于就你抠演技流派的不同,这个梗的细节越来越完善了,蠢蠢欲动想记录下来。
但是就你抠吧,牵扯着两边正主的bg线,感觉写出来会被喷到死,害怕bg党来正面杠,而且肯定也不敢打tag。然后其实我是动笔恐惧和拖延癌啦😂😂
卡配罗呢,两个梗的细节和部分关键台词都想好了,可是基本毕业,没爱可烧。
不过卡配罗说来说去一点好,一方离婚一方分手,而且类似跟ex撕破脸的,所以全家福党势微,脑洞起来自由放飞啊啊啊!!!也不怕被说过度脑,不尊重过去的恋情啊美好啊啥的。说起来萌rps胆就够肥了,而卡配罗当年双双恢复单身完全是让迷妹解放思想脱离束缚!!!导致今天的我,有着相方恋爱结婚也没关系这种大逆不道的想法😢😢
说来说去,也没有动力开坑。而且一个亲妈粉,三个梗全是be,我简直不能好了,有时候怀疑自己是个抖M,虐到走心的那一种。
顺说,我爱tsn,一部片子让我买了两个半cp,好服气。一个mem,一个就你抠,半个真马真花……不过创始人五巨头,更多的感觉是高山仰止的钦佩,真人之间有点什么这种话是不敢妄自揣测的,只能说当时携手改变时代的扶持让人觉得美好。但是想的最多的还是对天才少年之间火花和超强创意的惊叹。

评论